无障碍 登录 注册

自治区林草局召开2022年第三次林业和草原工程项目视频调度会

来源:局规财处 日期:2022-08-05 17:08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全面推进2022年林草项目建设和林草重点工作,促进林业草原工程项目及时落地落细,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8月1日,自治区林草局召开2022年第三次林业和草原工程项目视频调度会。局党委书记姜晓龙主持会议。全区14个地州市分管林草工作的领导、林草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局直属单位,相关处室、合署办公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燕伟对自治区林业和草原2022年林草工程项目进展,以及造林绿化、造林空间摸排、林草综合生态监测、破坏森林资源问题及专项稽查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局一级巡视员李江对风景名胜区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进行安排。14个地州市,天西、阿山、天东国有林管理局进行了书面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2022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林草重点工作总体稳中向好,但是还有部分地州和县市工作的进度、质量、效率与既定目标存在不少问题和差距,需要高度重视,提出管用的措施,倒排工期,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林草工作不仅仅是一个部门的工作任务,事关自治区总林长和各级林长年度考核,事关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事关生态环保督查和各类巡视巡察工作,事关重大项目保投资保增长目标完成,事关项目绩效评价和来年项目资金安排。要抓好工作落实。各级林草主管部门要认真梳理好林草重点任务和突出问题“两个清单”,对照任务逐项分析找准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仔细研究整改措施,做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并及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严肃、认真、仔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加强沟通协调。各级林草主管部门既要积极主动与同级财政、发改、自然资源部门做好协调对接,又要及时向自治区林草局反馈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自治区林草局将认真做好政策辅导和问题解答,并做好实地指导服务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重点工作任务要落实到人,明确完成时限,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督促和指导抓好落实。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