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报道

阿克苏好地方·旅游篇——《阿克苏水流合集》

来源: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02-04 18: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大美阿克苏欢迎您

——“阿克苏好地方”系列短视频推文

  为进一步展现阿克苏文化、旅游、美食、美景等特色优质资源,更好地讲好阿克苏故事,传播好阿克苏正能量。中共阿克苏地委宣传部与多家媒体合作,创作出品的系列短视频 “阿克苏好地方”,近日将在“阿克苏好地方”抖音号陆续播发,敬请关注。

  “阿克苏好地方”系列短视频首批推出15部,从文化、旅游、美食、人文等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了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阿克苏,一个文明荟萃的地方。四大古文明在此交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人心,多浪·龟兹文化品牌绽放异彩。阿克苏,一个风光宜人的地方。峡谷雄奇峻伟,湿地草木葱茏,林海碧波连天,古遗址遗风余韵,壁画巧夺天工……在这里,您可以观赏到胜似梦境,如瞻画卷的阿克苏、在这里,您可以领略到灵动热情、能歌善舞的阿克苏,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和谐、文明而具有现代气息的阿克苏。

  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大美新疆,至臻阿克苏欢迎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