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内地高校引进人才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日期:2020-12-04 18:1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内地高校引进人才公告》,目前考生笔试(考核)、资格审查和面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内地高校引进人才岗位(详见附件2)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0月28日(周三)早晨8时30分(北京时间)

(二)体检人员集合地点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请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1号办公楼一楼集合,统一组织参加体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黑龙江路69号)。

三、有关要求

1、参加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2张个人一寸免冠蓝色照片和1支黑色碳素笔,自备体检费(带500元现金)。

2、体检人员须空腹(不喝水、不吃饭),不得佩戴隐形眼镜、贵重饰品和咀嚼口香糖。

3未携带本人身份证或不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将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另行安排体检。

人:艾达尔

联系电话:0991-5814502

附件: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总成绩

      2、面向内地高校引进人才考生总成绩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201026

附件:
疆内考生(附件1).xlsx
内地引进人才(附件2).xlsx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