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关于开展2020年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双随机抽查工作的公告

来源: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 日期:2020-12-04 18:1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随机抽查工作细则》,2020年9月4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林场种苗处在局法规改革处的监督下组织了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双随机抽查”现场抽签工作。

目前,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累计权限内核发林木生产经营许可证28个,按照抽查强度达到许可证50%要求,现场抽取了14个单位。被抽到的单位分别是:乌鲁木齐林润南山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新疆上上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尔泰山国有林管理局阿勒泰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特克斯分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林木良种繁育试验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山东部国有林管理局奇台分局、新疆上青园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沙湾林场、新市区安宁渠镇嘉园苗木繁育中心、新疆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尼勒克分局、乌鲁木齐市南山林场、新疆天山西部林业局霍城林场、乌鲁木齐市种苗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呼图壁林场。

检查人员名录库中有17人,现场抽取了6名执法人员。

按照抽查细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局将近期适时向被抽查对象出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随机抽查通知书》,提前三天告知抽查对象检查依据、时间、内容、方法,并分三个组赴现场进行抽查工作,抽查活动结束后,在20个工作日内形成抽查报告,并在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网站公示。

2020年9月4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