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国家林草种质资源设施保存库新疆分库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种质资源中心 日期:2022-02-25 19: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项目概况

国家林草种质资源设施保存库新疆分库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新医路165号汇文大厦1栋10层A座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31711: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国家林草种质资源设施保存库新疆分库配套工程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

1.2建设地址:昌吉

1.3建设规模:学术交流厅254平方米,林草种质资源展厅600平方米,标本室352平方米,种子和标本展厅500平方米,职工食堂、宿舍989平方米,珍稀、濒危、保护林草种质资源汇集圃11550平方米。

1.4计划投资:3573万元。

1.5招标范围: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

1.6项目编号:2022ZJAN-007

1.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8服务期限:根据受委托的建设工程实际情况,以签订的造价咨询合同及甲方要求的期限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2、投标人须具备完成本项目造价咨询服务的能力;

2.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1月1日-至今),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2项,须提供造价咨询合同;

2.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及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证书;

2.5、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191月1日-至今),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1项,须提供造价咨询合同,业绩须反映出项目负责人;

2.6、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2.7、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8、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高级检索-案由-刑事案件-贪污贿赂-行贿,查询单位、法定代表人(查询时先输入单位点击搜索后输入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查询时先输入单位点击搜索后输入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记录(尚在判决、裁定、刑罚期内的),将按废标处理;(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个人犯罪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至开标之前,计算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期限)

2.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领取及开标时间

招标文件领取:凡有意报名者,请于2022228日至 202234日,每日上午 10:30 时至13:30 时,下午15:30 时至1830 时,在中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300元/本,售后不退。

领取文件时需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及职称证、业绩证明材料(造价咨询合同)、网页查询页,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2套。

招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3171100分,地点为中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种质资源中心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黑龙江路69号新界大厦B座自治区林草种质资源中心1110室

人:夏雪

   话:0991- 5568935

招标代理公司:中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新医路165号汇文大厦1栋10层A

联系人:张梦莹        

联系电话:0991-3331780、181****0761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