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关于征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来源:局资源处 日期:2022-03-23 11:03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保护和科学合理利用林地,进一步规范我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促进我区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完善,形成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照相关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323日至330日,公示期间若广大群众对征求意见稿的内容有意见建议,请务必于331日前,以信函方式实名反馈至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联系人:滕青林

联系电话:0991-5853436

邮箱:572788709@qq.com

联系地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黑龙江路78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                     

          2022322


附件: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办法.docx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