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自治区林草局举办2023年西部计划新疆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志愿者欢迎会

来源:局人事处 日期:2023-08-02 18:08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29日,自治区林草局举办第三批西部计划新疆生态文明建设林草专项志愿者欢迎会。来自山西、湖北、内蒙古、辽宁等14个省区21所高校35名志愿者以及用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欢迎会。

欢迎会介绍了新疆林草资源概况和自治区林草局的职责职能,对志愿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即将开始的志愿服务提出勉励和期许,对用人单位在日常管理、生活服务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

来自沈阳对外经贸学院的宋昊霖、湖北商贸学院的杨璐泽、武汉学院的郭梅齐、沈阳大学的陈程4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代表2023年志愿者们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支援边疆是青年人的责任,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在留疆服务期间,将不怕困难,勇于开拓,用最大的努力、最饱满的热情,与新疆林草人一起,保护好、建设好、维护好新疆的生态系统,为新疆林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自2021年以来,这项由自治区团委依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平台,设立的新疆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已经定向林草行业招募100多名志愿者,在培养锻炼大学生志愿者的基层工作能力,提升自身素质水平的同时,也缓解了自治区林草局所属25个国有林管理分局人才短缺、人员严重老化等实际问题。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