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关于发布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面积范围及功能分区的函

来源:林业和草原局 日期:2022-07-18 17: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昌吉州人民政府

202232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2022—2031)的批复》。按照要求,现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的面积、范围及功能分区予以发布。面积、范围及功能分区以附图为准,文字描述作为参考。

请你们督促自然保护区所在县市人民政府,积极配合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按照公布的面积和范围,抓紧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区的勘界和立标工作,尽快标明区界,并向社会公告。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及其他有关规定,不得在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和缓冲区内开展旅游活动及生产设施建设;在实验区内按规定建设设施,必须依法履行审批手续。



附件:1. 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面积和范围

       2. 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功能区划图

2022331



附件:
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面积和范围
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功能区划图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