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登录 注册

关于举办2023年度自治区林草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第四期培训班及2021、2022年度补学第二期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局人事处 日期:2023-10-08 17:10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各地市林业和草原局,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合署办公事业单位: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第25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新人社发202129号)文件有关要求,专业技术人员每年必须参加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习。为切实保障林草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经请示自治区人社厅同意,拟举办2023 年度自治区林草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第四期培训班及20212022 年度自治区林草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补学第二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自治区从事林草业有关技术研发、工程咨询设计、生态工程建设、林业产业建设、技术管理、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从事技术技能工作的高技能人才及援疆工作期间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报名及培训时间

1.报名时间:20231016日至1023

2.培训时间:20231027日至1112

三、报名及缴费流程

(一)报名流程

1.报名人员登录新疆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平台(网址:www.xjzcsq.com)。

2.点击个人注册进入申请人注册(已有账户请直接登录),注册成功后登录进入,在我的主页选择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报名我要报名工程系列林业和草原专业选择个人需报专业职级选择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培训中心自治区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提交

3.提交后请及时查看审核信息,如未通过审核,请按照问题反馈及时修正,重新提交。审核通过后,请按缴费流程进行缴费

(二)缴费流程

1.缴费方式

报名审核通过后次日进行缴费。使用微信、支付宝扫码,输入身份证号码,核对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缴费

2.缴费标准

继续教育培训费按《关于调整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收费标准的通知》(新计价费2004518号)文件核定的标准收费。初级100/人;中级130/人;副高级:160/人。

3.注意事项

1报名审核通过并完成缴费(1016日至1023)工作,视为报名成功。

2报名成功学员1027日统一开通学习账号。

3)培训费发票待培训结束后,统一开具电子发票

四、培训方式及考核发证

(一)培训方式

1.参训学员登录网站zglc.zhixueyun.com,选择相应年度的新疆林草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进行在线学习。

2.登录账号为报名信息中填写的本人手机号,登录初始密码为a+手机号例如账号18601230123;初始密码:a18601230123

(二)考核发证

继续教育专业课学习认定以学员实际完成的课程数和结业考试两项进行综合评定。参培人员须在培训内完成所有专业课程的学习,学习进度达到100%,并通过在线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两项评定同时达标试为考核合格。

联系人:彭波

联系电话:09917671703

QQ群:10145375991014524731734144585

   


自治区工程系列林业和草原专业职称办公室

                         2023108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